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淘宝销量排第一 一天销售1万斤

宁海电商打造“宁海白”枇杷爆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5日 07:59:0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涛徐铭怿) “又有杭州的客户下单了,赶紧装箱打包,明早发快递。”5月21日下午,一市镇一市村新庙一片忙碌景象,宁波果不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磊正和他的员工一起打包“宁海白”枇杷,准备发往宁波、杭州等地。

  “5月7日在淘宝上做成白枇杷爆款后,每日销售不断上升,最好的一天销售了2500单,10000斤的产量。”陈磊表示,现在,每天都能线上销售3000斤以上,经常忙到半夜。

  陈磊在电商领域摸爬滚打已有七八年。每到枇杷上市季节,他就在淘宝和拼多多上力推白枇杷,打造爆款。去年和今年淘宝“宁海白”枇杷销量第一的就是他的店“果茹利”旗舰店。此外,他还有“蟹不舍”、“宁海白直发”等多家店铺一同销售。

  “枇杷是季节性农产品,早在4月底,我们就策划了爆款营销,通过开通直通车、冲钻等方式,抓牢淘宝流量,并通过大数据分析,选定关键词汇,让网民输入‘枇杷’等关键词就能看到。”陈磊笑着说道。

  在枇杷的选择上,陈磊自己制定了一套标准,走遍了一市十余个村庄上百户农户,挑选了同规格、好品相、高甜度的枇杷。

  目前,陈磊的电商团队已销售“宁海白”枇杷超12万斤,比去年全季增加了3万斤。而他的网店已占领淘宝、拼多多销量榜的前三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