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开展“六一”慰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9日 08:51: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昨日下午,李贵军、赵秀萍、励成杰、童青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辛岭校区和县中心幼教集团金阳园区走访慰问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一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辛岭校区,县领导就受到了热烈欢迎,孩子们为他们系上红领巾。县领导一行给孩子们赠送了书籍,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随后,县领导仔细了解了辛岭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配备和发展情况。作为去年完工的新校区,校园内设施完备、整洁宽敞,教学楼、图书阅览室、剪纸作品展览室、室内运动馆等场地一应俱全,为附近学生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在县中心幼教集团金阳园区,孩子们热情地为领导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县领导给孩子们带来了玩具。看到在舒适的环境里,孩子们愉快地学习生活,县领导向默默付出的老师表示肯定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实地参观过程中,县领导仔细询问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了解我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