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11.92亿元! 望海茶品牌价值又创新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9日 08:51: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姜燕华)日前,2020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完成评估,望海茶品牌价值达11.92亿元,较去年11.18亿元上升0.74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71名上升至69名。

  据悉,自确立为全县茶叶龙头品牌以来,望海茶坚持从基地抓起,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大力推行标准化生产的基础上,通过品牌授权和有效监督,对全县茶叶生产统一管理,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茶企发展,最终形成企业集群效应,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生态,对全县茶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带动作用,有力提高了山区农民的收入。通过十多年的努力,望海茶品牌效益不断显现,与2010年的5.63亿元相比,其品牌价值翻了一倍。

  近年来,随着茶产业规模的发展,我县也在积极调整品牌发展战略,在传统名优绿茶优势基础上,积极开发名优红茶、黑茶、碾茶等产品,丰富产业结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