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黄坛开展廉洁进校园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9日 08:54: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葛主铨) “廉洁于学生是勤俭节约,自洁自律;于成年人是守职守分,兢兢业业;于官是不占不贪,一心为公;于国家是建之根基,固之根本。廉洁,从你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来自跃龙教育集团黄坛中学的周品若在参加廉洁征文活动中写道。

  近日,为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崇廉尚洁、清正廉洁”的意识,近半个月来,黄坛镇纪委在该镇中心小学和黄坛中学,分别开展了“颂雅·诚文化年”廉洁校园手抄报比赛和“读经典,崇廉洁”读书征文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黄坛镇中心小学共发动1317名学生参与到“颂雅·诚文化年”廉洁校园手抄报比赛中。同学们用心绘画和抄写好每一张手抄报,内容丰富,版面整洁、图文并茂。大量的廉洁小故事和格言警句,展现了黄坛学子内心的廉洁文化。黄坛中学举行了一场“读经典,崇廉洁”读书征文活动,八年级段200名学生参与。

  “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学生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人人都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廉洁文化的实践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让廉洁清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黄坛镇纪委书记叶亦灿表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