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同心益行”走进桑洲小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9日 08:54: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吴劼阳叶丹霞) “同学们,遇到异物阻塞气管时,我们应该立即采用‘海姆立克急救法’,双手握拳置于胸下胃上,向内上方向用力,一般每5次观察异物是否排出……”在桑洲小学课堂上,民盟盟员、县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毛亦飞现场示范教授了异物阻塞急救方法。

  县委统战部“同心益行”系列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党外人士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此次送教活动中,县第一职业学校教务主任、宁波市骨干教师周稳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语文综合实践课《我们的节日》,让学生在朗读、欣赏中,了解传统节日与文化,提高鉴赏经典的能力。省非遗传承人、宁波市专业首席教师徐为琴给孩子们送上了泥金彩漆技艺小课堂,学生们认真制作,各自完成了一支特别的泥塑书签。市骨干教师、县英语名师杨冰玉则为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英语故事阅读》,课堂气氛活跃,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