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民建宁波市委会来我县开展义诊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1日 08:31: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昨日上午,民建宁波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团队,来我县桥头胡街道双林村开展义诊送药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副县长、民建宁海县总支主委王鸿飞参加。

  在双林村文化礼堂的义诊现场,张明华慰问了义诊送药的专家医师,并向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他们一一表示感谢。他说,送医下乡活动是民建宁波市委会坚持了近20年的一项社会服务项目,得到了广大医生会员的积极响应和主动参与。目前,送医下乡活动的足迹遍布了宁波各区(县)市,为数千村民送去了优质、免费的医疗服务。

  娄黛敏表示,此次活动是民建市委会发挥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惠民之举,也是民建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之旅,更是疫情防控常态下民建市委会助力宁海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切实行动。她希望在推进“双优”宁海建设过程中,能得到民建市委会的进一步支持和关爱,得到广大民建会员的帮助和支持。

  当天义诊汇集了来自鄞州人民医院、市妇儿医院、市第一医院、宁波华美医院、市第六医院等医院的25位专家医师。活动现场,专家医师们耐心为村民诊疗,一一解答村民疑问,并仔细叮嘱各类注意事项,指导他们如何通过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等更好地防病治病。

  当天活动中,民建宁波市委会和上药控股宁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还向桥头胡街道捐赠了4万元常备药品和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