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质安站开展预防高处坠落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1日 10:09:50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丁素芬) 为确保我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我县高处作业安全监督管理,近期,县质安站结合我县实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检查共涉及施工企业110家、发现安全隐患1248条、开具整改通知单148份,责令9个项目停工整改,3家企业被安全警示约谈。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关注六项内容:一是各方责任主体之间是否在施工合同中明确了安全责任或签订了安全生产协议;二是施工企业是否根据工程特点制定了预防高处坠落的安全管理措施;三是施工企业是否对施工现场存在高处坠落的事故危险源进行识别;四是施工企业是否对现场施工人员针对高处作业进行了专门的教育、交底工作;五是施工企业对高处作业的防护设施、防护用品是否进行了验收;六是施工企业是否按照施工方案要求的程序进行施工。县质安站对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根据检查标准要求限期整改,局部停工整改或全面停工整改,并采取回头看,交叉检查等方式督促其整改到位,对严重违法违规的工程上报处罚,全力护航我县建设工程领域健康可持续发展。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篮球点燃激情 运动彰显风采
·跃龙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日系...
·蓝莓熟了 伙伴们约起来
·沃野翻耕鹭相随
·桥头胡计生协活动日精彩纷呈
·点亮微心愿 快乐过六一
·县市场监管局:严把“三关”助力...
·南部滨海新区:“体检”式服务保障...
·县质安站开展预防高处坠落检查
·心理健康教育守护孩子“阳光成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