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部署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2日 08:53: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金儒程)日前,为扎实推进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我县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通报全县人口普查工作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会上,各乡镇(街道)人普办主任分别就普查机构成立、普查经费落实、集中办公人员及场地设备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在已组建普查机构的基础上,确保经费落实和设备准备到位,并抓好人员选调培训,确保胜任普查要求。同时,扎实做好业务准备,奠定普查登记基础,严肃普查工作纪律,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此外,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形成人人支持配合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任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