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西店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危化品安全大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2日 09:44:26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镇安全形势稳定。5月上旬开始,宁海县西店镇由镇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成危化企业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内危化生产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涉及重大危险源的危化生产企业,查看了企业对国家、省、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作业现场的各类装置、设备、罐区、容器、管道、阀门、自动化系统等关键部位进行了现场严检细查,对存在隐患的部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就企业安全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出新要求。检查组着重对辖区内的西店镇六所加油站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加油站“两会”期间消防、安全责任、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危化生产经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在防控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严、抓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公安机关成立全市首个“流动...
·县市场监管局:“云上线下”开展...
·松墨天牛诱捕器挂置工作全面完成
·全县职工读书会举行
·我县部署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我县稳扎稳打提升小区垃圾源头质量
·县图书馆举办“唐诗小达人” 亲子...
·取食管异物却发现胃早癌
·宁海致力培育“职工自己的协商专家”
·符合防疫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今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