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县县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2日 09:44:25

  5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跃龙街道、梅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在检查大湾塘地块一处民居时,滕安达对辖区民房、沿街商铺等地的消防安全设施、供电线路、易燃易爆物品管理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务必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宁波越洲文教用品有限公司,滕安达仔细检查企业生产车间安全措施落实及隐患整改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绷紧安全生产的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决不允许出现整改后再次“返潮”的现象。

  “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务必抓细抓实。”在宁海赛阳橡塑有限公司,滕安达走进企业车间、仓库等地,仔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点。他说,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应急处置救援预案,提升全员安全意识。随后,滕安达一行来到宁海县梅林花园炼胶厂,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及生产经营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滕安达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协商。他指出,安全生产没有退路。全县上下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四大会战”,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牢牢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盲点。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把牢主体责任“第一道防线”,依法加强安全管理和岗位风险管控,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公安机关成立全市首个“流动...
·县市场监管局:“云上线下”开展...
·松墨天牛诱捕器挂置工作全面完成
·全县职工读书会举行
·我县部署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我县稳扎稳打提升小区垃圾源头质量
·县图书馆举办“唐诗小达人” 亲子...
·取食管异物却发现胃早癌
·宁海致力培育“职工自己的协商专家”
·符合防疫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今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