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广角
     高级检索
 
越溪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2日 09:44:25

  在安全月到来之际,为提高居民消防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5月22日上午,越溪乡开展了“大学习大教育安全月月谈”活动,乡区商铺业主、亚太酒店物业以及辖区居民共3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乡网格员积极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乡应急管理中心主任王魁向居民介绍用电、用火、用气方面的安全知识。演练内容包含救火演练、简易灭火实操,还为现场群众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后,工作人员在广场空地上点燃火源,制造出虚拟火警现场,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人员皆学会灭火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与演练,加强了居民群众应对火灾的能力,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应急意识,防火意识和自救防治能力,对有效防范和减低火灾的发生率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公安机关成立全市首个“流动...
·县市场监管局:“云上线下”开展...
·松墨天牛诱捕器挂置工作全面完成
·全县职工读书会举行
·我县部署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我县稳扎稳打提升小区垃圾源头质量
·县图书馆举办“唐诗小达人” 亲子...
·取食管异物却发现胃早癌
·宁海致力培育“职工自己的协商专家”
·符合防疫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今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