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安委办部署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2日 09:44:25

  为深刻吸取“5.22”温州市民房火灾事故教训,宁海县安委办按照县领导相关指示要求,第一时间作出反应,部署开展对相关点位的安全检查和整治行动。

  快速响应,积极部署。5月23日,县安委办第一时间转发了省、市安委办《关于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加强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部署各地各部门举一反三,切实加强监管检查,深入排查整治隐患,落实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

  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当日,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跃龙街道办事处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群租房和村级民房分别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群租房2处,对存在部分消防器材维护保养不到位、弱电线路混乱、逃生标识不规范等7处隐患,责令业主单位立即着手整改;检查民房6处,排查问题10处,立整立改4处,要求限期改正6处并落实村社加强督促协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公安机关成立全市首个“流动...
·县市场监管局:“云上线下”开展...
·松墨天牛诱捕器挂置工作全面完成
·全县职工读书会举行
·我县部署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我县稳扎稳打提升小区垃圾源头质量
·县图书馆举办“唐诗小达人” 亲子...
·取食管异物却发现胃早癌
·宁海致力培育“职工自己的协商专家”
·符合防疫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今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