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县桃源街道集中整治沿街商铺“三合一”场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2日 09:44:24

  5月18日,桃源街道联合县消防大队、桃源派出所,组织开展辖区沿街商铺“三合一”场所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沿街商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辖区商铺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开始前,桃源街道与各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此次整治行动的目标,明确各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确保以集中整治为契机,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一楼商铺设置了简易厨房,存放液化石油气钢瓶,厨房楼上还住着人,太危险了。”“易燃品堆积,消防通道堆积货物。”“电动车在商铺内充电,万一电瓶起火,怎么逃生?”检查中,检查组在消防大队的指导下调查取证,重点对商铺的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的设置,烟感器安装、灭火器数量和存放等情况进行查看,并在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检查组还依据《消防法》和专项整治要求,对存在违规情况的商铺负责人下达通知书,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桃源街道将继续推进沿街商铺集中整治工作,对“三合一”场所整治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对逾期不整改或经整治仍达不到基本消防安全要求的“三合一”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公安机关成立全市首个“流动...
·县市场监管局:“云上线下”开展...
·松墨天牛诱捕器挂置工作全面完成
·全县职工读书会举行
·我县部署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我县稳扎稳打提升小区垃圾源头质量
·县图书馆举办“唐诗小达人” 亲子...
·取食管异物却发现胃早癌
·宁海致力培育“职工自己的协商专家”
·符合防疫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今起...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