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为建设“双优”宁海注入新动力

县四大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3日 09:19: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周韵健娄伟杰卓佳洋)昨晚,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府办、县政协机关利用“周二夜学”契机,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县委办公室举行“初心学社”第二十三期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林坚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传达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带头学、主动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奋力当好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尤其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对表对标做表率,履行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后勤保障等职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服务工作,助力高水平建设“双优”宁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5月29日召开的县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深悟透、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体现到人大履职和工作的全过程。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履职任务,为我县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人大智慧和担当。

  县政府办公室在“领跑学堂”上,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双优”宁海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争先创优,细化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重要窗口”的成效,充分发挥县政府办公室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作用,奋力交出“双优”宁海建设的满意答卷。

  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周二夜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阶段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会议指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宣传好,高站位推进思想理论武装、高起点打造协商议政平台、高效率落实好民主监督任务、高标准抓好服务群众工作、高要求加强政协队伍建设,强化“窗口意识”、树立“窗口标准”、展现“窗口作为”,在推动“双优”宁海建设中展现政协担当、政协智慧、政协作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