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3日 09:19: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刘琼琼)记者从县慈善总会获悉,2020年全县“慈善一日捐”活动于6月2日正式启动,在6-9月份集中开展,这是我县举行的第18次“慈善一日捐”活动。

  “慈善一日捐”是一项动员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县级机关、县属事业单位和县管企业、省部市属企事业单位等集体和个人以及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广大人民群众应自愿参与捐赠活动,活动倡议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每人自愿捐赠一天收入,机关、事业单位捐赠部分节约经费,企业捐赠一天利润。

  记者了解到,我县有18个乡镇(街道)慈善分会和408个村(社区)慈善工作站。爱心人士可就近联系各个慈善工作站和所在乡镇(街道)的慈善分会进行捐赠,也可直接到县慈善总会捐赠。捐赠途径包括上门捐款、邮政汇款、银行转账、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捐赠等。市民既可以选择现金捐赠,也可以通过建立冠名基金的方式捐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