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裘东耀在宁海调研时强调

巩固提升经济稳走向上向好势头 奋力交出争先创优行动高分答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4日 08:39:00

  宁海新闻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易鹤)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宁海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巩固提升经济稳走向上向好势头,奋力交出争先创优行动高分答卷,全力推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陪同。

  在艾美卫信生物药业(浙江)有限公司,裘东耀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听说企业正在推进“零土地技改”,他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深化疫苗产品研发,扩大产能规模,发展壮大医疗健康产业。在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裘东耀参观了系列叉车产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拓展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深化“三服务”,推动相关配套企业集聚集群发展。裘东耀还来到西子国际购物中心,调研商贸运行情况,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挖掘潜力,推动消费进一步回暖。

  裘东耀在调研时强调,各地要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咬定目标不放松,扬优势、补短板,推动指标一月比一月好、一季比一季强。要真抓实干促发展,紧盯项目抓招商、抓建设,紧盯企业保主体、稳外贸,紧盯政策抓落实、抓服务,打好逆势奋进的主动战。要守牢底线保平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着力做好保基层运转等工作,稳住经济基本盘,兜牢民生底线,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