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奋力交出“双优”宁海建设的满意答卷

我县各级机关部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4日 08:42: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卓佳洋方景霞) 6月2日晚上,我县各级机关和部门利用“周二夜学”的机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奋力交出“双优”宁海建设的满意答卷。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借助清风学堂平台,利用“周二夜学”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紧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推进清廉宁海建设,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发展优质治理优越的“双优”宁海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周二夜学”,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主题鲜明、精简高效、实事求是、影响深远,为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努力为“双优”宁海建设贡献组织力量。

  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委贯彻落实部署要求。会议指出,宣传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立足实际,全面准确生动阐释,使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宣传报道,为“双优”宁海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县委统战部机关开展全体干部“周二夜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尤为深远。全县统一战线要把深刻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共识、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为建设“双优”宁海贡献统战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