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企业家储吉旺出新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4日 09:24:32

  本报讯(记者阿门 通讯员崔怡婷)近日,由储吉旺编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一书,由宁海县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印制出版。《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一书共十一章,12万字,详实记述了储吉旺在工厂工作52年来如何搞好安全生产的做法。

  本书从理论到实际运作,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系统、全面地论述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问题,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搞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对企业相关领导、技术人员及广大员工安全生产都有着很好的指导和参考作用。储吉旺表示,当企业家做法人代表,要严格把握三件基本大事:一是安全生产,二是环境保护,三是现金为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这不光是对企业家的启示,而且是对全体员工的忠告。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桑洲着力培育民间手艺人才
·长街“阿蛏嫂”助力乡村振兴
·网销让宁海白枇杷插上云翅膀
·宁海头盔市场很“淡定”
·我县开出首张不文明养犬罚单
·县妇保院保胎中心为“准妈妈”护航
·关注安全生产 企业家储吉旺出新书
·宁海海事处:安全生产和码头防污...
·认罪认罚后反悔 一男子自作聪明反...
·海关税收多元化担保介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