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开展夜间执法 严打“三无”船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09日 09:17:27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郭小静仇丹娅) 6月7日凌晨,县农业农村局渔业执法大队联合象山港船舶综合管理大队,在象山港海域开展夜间突击执法,联合查处5艘“三无”船泊。

  据悉,当日县渔业部门在象山港附近联合执法巡航时,巡逻快艇分别在王石岙、峡山码头附近陆续发现5艘可疑船舶。执法队员立即分头进行调查取证,发现这5艘船舶均为“三无渔船”,立刻依法查扣并押回港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收缴渔获30余斤,当场放生。

  据了解,我县海域内渔业资源丰富且市场价值高,使某些不法分子违法违规作业,并与周边水域的不法分子配合呼应。县渔业执法部门将加大周边水域执法力量协同,撒大网、齐围堵、重打击。与此同时,警方也提醒,“三无”船舶既扰乱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又损害守法渔民的合法利益,同时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市民千万别知法犯法。警方也会一如既往地打击水域违法行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系列性工厂盗窃案嫌疑人落网
·“迁徙的风景” 王永昌油画展开展
·“赏果”胜“摘果”
·来一场透骨鲜的相遇吧!
·宁海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成立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开展夜间执法 严打“三无”船舶
·长街镇:垃圾分类“一个都不落下”
·西店镇: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助力美...
·长街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