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金阳幼儿园工程获市优秀建筑设计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0日 09:23: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张文杰韩秀娟)记者昨日从县公建中心获悉,由该中心承建的金阳幼儿园工程项目被评为宁波市优秀建筑设计三等奖。

  据悉,金阳幼儿园工程在建筑设计方面充分利用现有的景观资源,把城市的嘈杂屏蔽在外,形成山环水抱、环境优雅的园区环境,以幼儿熟悉的积木搭接的方式来组合建筑空间与体量,或分或合、或正或偏,打造一个别具风格、活泼温馨的幼儿活动空间。该园总建筑面积8621平方米,共设有15个班级和3个备用班级。项目概算批复总投资造价为6717.55万元,实际投入资金6500万余元,节约资金近200万元。

  近年来,县公建中心注重评先创优机制,各业务科室不断自我加压,创新预算第三方审核和项目组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工程项目管理水平,采取建立清单、挂图作战、精准推进、跑表计时、到点验收“五步工作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把控投资进度、严守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有步有序倾心打造,把一幅幅设计蓝图打造成一个个匠心之作,先后获得全国及省级设计奖项5个,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2个,宁波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15个,跃龙杯优质工程奖22个。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