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委政法委来我县开展专题督查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1日 09:16: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梅奎率省委政法委督查组一行来到我县,专题督查调研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红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增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练节晁等参加。

  今年以来,按照省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我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领导重视,部署有力,扎实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各项活动;统筹协调,重点突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注重实效,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全面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取得初步进展。

  在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关于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胡梅奎指出,宁海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相关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注重统筹协调,在化解信访积案、打击虚假诉讼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强化提升政法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水平,突出排查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的成效。

  胡梅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县单轨制办案及办案中心等工作情况,并与我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及基层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进行座谈,听取各界代表对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以及政法单位执法办案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