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新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1日 09:35:26

  宁波南部滨海新区

  配套学校什么时候开建

  网友makefdisk: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已建有好几个小区,入住企业也越来越多,辖区相关的中小学校什么时候开建?

  县教育局答复:根据《县域总体规划》、《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总体规划》和《宁海县中小学校布局调整及发展规划》布局要求,在南部滨海新区规划2所小学新建,2所初中新建和若干所小区配套幼儿园,目前已建2所配套幼儿园并投入使用。下一步,结合滨海新区入驻企业发展和人口增长情况,将适时启动相关新建学校(义务教育、高中和幼儿园)建设。

  凤凰城配套幼儿园

  什么时候招生报名

  网友k15888040107:实验幼儿园凤凰城园区招生优先面向小区招生,不知道哪里报名?希望报名时间能告知一下,要不然谁也不可能一直盯着幼儿园看公告。

  县教育局答复:小区配套幼儿园将于6月15日-18日期间,由业主委员会委托物业登记名单,家长需出示有效房产证和身份证、户口本。

  梅林安置小区房产证

  何时办下来

  网友光少神:梅林嘉园安置房有房产证吗?什么时候能做下来,买房子都快一年了,房产证到现在也没有,每次去拆迁办问都是没结果。

  梅林街道办事处答复:梅林嘉园拆迁安置小区目前已完成工程、规划整体验收,拆迁人近期正着手申领大产权证。一旦县房管处颁发了大产权证,被拆迁人安置的套房便可向县房管处申领《不动产权证》。安置的排屋审批后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全县近几年类似的情况均未颁发国有《不动产权证》,至于排屋做证的问题拆迁人和街道与县有关部门正在对接中。

  让火车站超市广告

  噪音不再污染

  网友ysjysj211:每次来到宁海火车站,在站台下广场走廊听到超市小喇叭不停播放广告,有些烦人,有损宁海站形象。希望能取消这种噪音污染,让广大旅客心情愉快。

  县交通局答复:关于反映火车站站前广场走廊里噪声污染一事,经查实确有此事,已督促火车站物业部门对其进行取缔,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