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慈善一日捐”动员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2日 09:34: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刘琼琼) 2020年全县“慈善一日捐”活动已经启动。近日,我县举行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重视慈善工作,把组织好“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开展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全民抗疫共克时艰的实际行动来抓,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倡议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每人自愿捐赠一天收入,机关、事业单位捐赠部分节约经费,企业捐赠一天利润,各地各部门要协同推进,上下联动,创新务实继续做好这项工作,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县慈善总会成立以来,累计救助支出3.75亿元,救助困难群体22.5万人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募集善款980余万元,接收防控物资14批次,为我县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的补充作用。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