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公路局备战汛期保畅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6日 09:07:13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梅祥瑞)近日,县公路局模拟边坡塌方现场,组织了一场应急演练。同时从联勤联动、路巡路查、应急装备等方面着手,早准备、早防范,全力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此次应急演练安排在梅茶线K13+000m至K13+500m处。县公路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应急抢险人员及抢险设备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对事故路段进行封道管制。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抢险,终于疏通了该条公路。此次演练检验了公路人的协同作战能力,为汛期打硬战、保畅通打下了基础。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公路防汛工作,及早动员部署,落实养护、路政、交警三位一体快捷高效工作模式,做到联勤联动到位。近期,着重加强路巡路查力度及频率,对发现的道路安全隐患及时查处整改,重点加强对桥梁、急弯、陡坡等路段及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不留死角。提前准备好应对恶劣天气的物资装备,储备麻袋3000只、沥青冷补料200吨、标志标牌200套,定期检查路巡车辆、清障车辆的车况,确保应急设备保持完好状态。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八位中医药师榜上有名
·县公路局备战汛期保畅通
·我县打开农村物流新天地
·“一人一艺 全民共享” 百万艺术...
·县房屋征收办清零攻坚战成效初显
·“牛技术”助力斗士油压逆势飘红
·黄坛镇力促 社会矛盾纠纷“全链条...
·企业有事“码”上解决
·宁海全产业链帮扶晴隆茶产业
·安危共担同发展 命运与共赴未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