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排摸地灾风险底数 为“浙江安全码”赋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8日 09:32:01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邱丹周桢津)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地质勘查技术人员开展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及受威胁人员情况排摸工作,以便准确掌握防汛防台期间受地质灾害风险影响人员的底数和基本信息,加快推进“浙江安全码”赋码工作。

  据了解,在省地勘局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划定成果的基础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地质勘查技术人员赴地质灾害现场核查认定,查漏补缺,最终确定全县180个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同时,勘测并划定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内的致灾体、承灾体、避灾点和撤离路线,形成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图。此外,该局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动员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所在的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对照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图,到户到人进行信息排摸和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排摸到1672户受威胁户和3055个受威胁常住人员。

  下一步,该局将精准掌握受威胁人员的基础信息并录入数据库,为后续“浙江安全码”赋码工作做充分准备,实现人员转移精准化管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完成首个建设项目环评优选
·县第一医院用血减免“一站式”服务
·我县重拳出击规范防疫物资市场秩序
·6·18狂欢节,你准备剁手了吗?
·茶院开办刺绣培训班 促进非遗文化...
·家庭养育照护指导师即将上线
·西店镇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瓜果飘香游客来
·胡陈桃农 无锡“取经”
·拧紧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阀”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