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学历能力双提升

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9日 10:50: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昨日上午,我县举行2017年秋村干部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参加。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从2017年起,县委已持续选送三批167名村干部或村级后备干部参加学历提升培训,让他们既能增长知识,又能提高担当意识、履职能力,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方勤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全体学员争做“全奖”式好干部。她强调,全体学员要锤炼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自觉遵守村社组织换届纪律,不碰红线底线。要有心怀梦想的奋斗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冲的勇气,在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气象。要坚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更幸福。

  毕业典礼上,集中表彰了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现场举行了优秀村社党组织书记与毕业学员现场师徒结对仪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