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老吴说安全”走进岔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9日 11:08: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赖颖薇) 6月17日上午,岔路镇联合县农业机械化管理站、岔路交警中队邀请县交警大队吴世平为岔路及桑洲辖区30余名拖拉机车主开展了一场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农机安全培训,旨在规范拖拉机及驾驶人的管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队伍素质,改善车容、车貌提高拖拉机整体技术状况,确保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培训会上,“老吴”通报了最近几年的交通事故,借助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案例阐述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以“血的教训”分享事故感想。同时,详细说明违章摄像头停车拍摄功能的注意事项,深度解读关于车管业务办理的信息、电动车新规及新国标过渡期的相关情况,并叮嘱车主们要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红线”意识。培训课后,车主们纷纷表示,会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下一步,岔路镇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强化日常安全监管,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让安全成为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