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面排查户外广告设施 筑牢安全防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9日 11:08: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森琼赵揆)随着梅雨季节及汛期的来临,为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监管,县综合执法局桃源中队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各个片区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检查。

  排查行动中,桃源中队三路并进,分别对兴海、华庭、金桥三大片区街面的大型户外立柱广告牌、落地广告牌、楼顶广告牌、墙面广告牌等户外广告设施进行逐一排摸。

  “您好,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请尽快联系专业检测公司进行安全检测。”面对未能出具安全检测报告的广告设置单位,执法队员立即签发限改通知书,责令其在15日内完成安全检测事项,并出具相应的检测报告。

  “结构松动、焊接点锈蚀、钢架变形、架体不稳等都是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测中较常见的隐患风险因素,必须防微杜渐、未雨绸缪。”桃源中队负责人说。后期,对安全检测不合格的户外广告设施,桃源中队将按照《浙江省城市市容与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责令店家进行统一拆除。

  自6月10日以来,桃源中队共出动执法队员80余人次,签发《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80余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