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老吴说安全”走进岔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19日 12:23:38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赖颖薇) 6月17日上午,岔路镇联合县农业机械化管理站、岔路交警中队邀请县交警大队吴世平为岔路及桑洲辖区30余名拖拉机车主开展了一场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农机安全培训,旨在规范拖拉机及驾驶人的管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队伍素质,改善车容、车貌提高拖拉机整体技术状况,确保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培训会上,“老吴”通报了最近几年的交通事故,借助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案例阐述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以“血的教训”分享事故感想。同时,详细说明违章摄像头停车拍摄功能的注意事项,深度解读关于车管业务办理的信息、电动车新规及新国标过渡期的相关情况,并叮嘱车主们要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红线”意识。培训课后,车主们纷纷表示,会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下一步,岔路镇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强化日常安全监管,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让安全成为一份责任。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吴说安全”走进岔路
·前童对拟开放宗教场所进行风险评估
·我县狠抓“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管理
·解答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等热点问题
·全面排查户外广告设施 筑牢安全防线
·农商行按下“快进键” 小雨点跑出...
·宁海电网正式进入70万千瓦负荷时代
·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我县加快推进森林资源“一张图”建设
·我县出台全市首个实施方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