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新添两家国家2A级物流企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8:49: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杨晨)日前,由宁波市评估办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审核工作办公室组织的评估组对宁海县恒风货物快运有限公司、宁波宏意物流有限公司的2A级物流企业资质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组一致认为两家企业现场审核评估合格,通过国家级2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

  现场评估中,评估组听取了两家单位的业务整体介绍,从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ISO9000认证体系实施情况及其他管理制度、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开展了考察评估。并在下步企业提升发展方面提出了加快拓展业务、加快人才培养、提升物流信息化水平等指导性建议。

  据悉,A级物流企业评估主要是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的相关制度办法评估认定,A级物流企业共分为运输型、仓储型、综合型三种类型,由低向高划分为A、2A、3A、4A、5A五个等级。A级物流企业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内生动力,也越来越得到政府、企业、市场的广泛认同,具有很强的品牌效应、政策效应、管理效应,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评判一个物流企业的重要依据。此前,我县已拥有4A级物流企业1家,3A级物流企业2家,2A级物流企业2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