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品读经典 悦享青春

深甽镇举办青年悦读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8:49: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俞梦婷张夏莹) “在基层锻炼生存和认识社会的能力,这对我们的人生有着深刻的影响和启迪。”日前,深甽镇青年之家灯火通明,台上90后干部刘梦霞在分享她的读书心得,台下全镇90后青年干部围坐在红色书吧,开启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主题的悦读之旅。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甽镇举办的首期青年悦读会,活动中还举行了深甽镇青蓝锻造工程之“品读经典悦享青春”年轻干部读书会揭牌仪式,通过读书团成员分享读后感和导读团导师寄语的方式,汲取经典力量,悦享青春时光。本次活动共有17名90后正式在编干部,5位观摩团成员参加活动。下一步,深甽镇将以更加新颖丰富多彩的模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的读书氛围,搭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