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铺就建设美丽城镇“快车道”

长街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8:49: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惠晓阳)近日,在宁海C119宁松线至长街山头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现场,铺路机械和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涮黑。据悉,该项目为连接宁松线至山头村的四级公路,总投资350.95万元,全长2.336公里。目前已完成1公里的路面涮黑工程,计划本周完成全部路面施工任务。这是长街镇不断改善农村公路基础设施、优化路网结构,为美丽城镇建设铺就“快车道”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长街以“美丽农村公路”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形成交通运输与美丽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始终坚持科学养护,通过大中修等工程,提升乡村公路整体“颜值”,实现“路在景中建,人在画中行”。同时,长街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等工作结合,开展农村公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长街美丽城镇建设注入新鲜血液。据统计,长街今年计划投入3692.37万元,新建18条乡村道路、1条农村道路,并实施1条大中修道路工程,共计23.481公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