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本周午后雷雨频仍 气温回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9:18: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连日来,缑城雨水不断,一波比一波更猛。凶猛的梅雨赶走热浪,缑城气温不断下滑。昨天,城区最高气温仅24℃。

  而新的一周,今天城区最高气温会在30℃以下,从周二开始,城区最高气温将冲上30℃,而接下来的这周里,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31℃-33℃,即将开始的一周又将十分闷热。

  今天阴有阵雨,明天起会有多场雷雨,从县气象局目前的预报看,唯有周三多云,可能不下雨。其他日子,不是有“局部雷阵雨”,就是“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起伏不大,22日前最低气温21℃上下,最高气温25℃左右;23日起最低气温22℃至25℃,最高气温28℃至33℃。

  市民出行还请注意防范持续性降雨及局部地区暴雨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和低洼积涝等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