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召开企业安评工作推进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9:50:28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虞梦媛)近日,桃源街道邀请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专家,为辖区近百家企业100余名安全生产负责人详细解析企业安评工作,切实推进涉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桃源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出发,希望各企业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生产作业中必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并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工作,落实隐患闭环工作的整改。之后,人保公司专家就近几年发生的较大的涉及化学品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并针对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隐患及如何整改到位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希望各企业务必做到隐患无反弹,整改有实效,措施有跟进,风控无死角,充分有效评估自身企业的风险系数,并针对企业个性,制定行之有效的风险管控措施。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美呆!状元峰风车公路上的金鸡菊开了
·高温天中暑如何急救
·本周午后雷雨频仍 气温回升
·四大举措确保疫情下中考平稳有序实施
·2020年宁海中高考时间、考点确定
·对违规渣土车坚决说“不”
·长街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深甽镇举办青年悦读会
·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可缓缴2020年所得税
·我县新添两家国家2A级物流企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