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跑出服务企业加速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9:50:27

  近日,交通银行宁海支行客户经理在“万员助万企”走访活动中,了解到一家制造行业的小企业主货款支付遇到困难,急需一笔资金帮助。得知此情况后,客户经理特事特办启动快审快批通道,并放弃休息时间,立即收集整理授信申报材料。因该笔授信业务涉及跨省异地抵押物,该行通过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政策红利,联合异地所在兄弟行协同办理抵押,大大节省了客户往返奔波的时间和精力,把往常需要一周时间的异地抵押登记缩短到了两天。仅仅四天,交通银行宁海支行就将700万元贷款投放下去,为企业的经营周转送去了“及时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行跑出服务企业的加速度,得到了企业主的认可和信任。

  疫情发生以来,该案例只是交行宁海支行持续助力宁海企业全力以“复”的一件平常事。支行通过高效精准配置金融资源,帮扶了许许多多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平稳复工复产,积极展现了国有大行抗疫援企的温度、力度和速度。

  (交通银行宁海支行供稿)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美呆!状元峰风车公路上的金鸡菊开了
·高温天中暑如何急救
·本周午后雷雨频仍 气温回升
·四大举措确保疫情下中考平稳有序实施
·2020年宁海中高考时间、考点确定
·对违规渣土车坚决说“不”
·长街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深甽镇举办青年悦读会
·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可缓缴2020年所得税
·我县新添两家国家2A级物流企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