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成功堵截短信诈骗事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9:50:27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胡晓晓)近日,农行宁海梅林支行成功堵截了一起短信诈骗事件,帮助客户挽回损失。

  事发当天,农行宁海梅林支行大堂来了一名中年男子,声称收到了农行短信,短信告知其可以申请利率为3.8%的农行贷款。该网点大堂经理询问了客户相关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客户短信后,发现发送号码为10692618421222,于是告知客户此号码并非农行官方短信号码,可能为诈骗短信,存在很大风险。但客户仍存有侥幸心理,想点击办理试试。

  为此,大堂经理提示他可现场联系对方,询问贷款相关事项。对方接通电话后,听说客户在农行网点并有工作人员陪同,便立即挂断电话。工作人员随即跟客户介绍了农行类似产品网借贷,并通过其手机银行查看,发现客户并不符合条件。客户这才相信,自己确实是碰到了电信诈骗,对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美呆!状元峰风车公路上的金鸡菊开了
·高温天中暑如何急救
·本周午后雷雨频仍 气温回升
·四大举措确保疫情下中考平稳有序实施
·2020年宁海中高考时间、考点确定
·对违规渣土车坚决说“不”
·长街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深甽镇举办青年悦读会
·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可缓缴2020年所得税
·我县新添两家国家2A级物流企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