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全县争先创优专项行动月度例会上强调

拉高标杆 奋力冲刺 牢牢稳住经济向好态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4日 08:22: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我县召开争先创优专项行动月度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拉高标杆、奋力冲刺,狠抓支撑指标体系的各项实体性工作,拉长板、补短板,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牢牢稳住经济向好态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沈纾丹、应国邦参加。

  会上,相关专班负责人围绕MEI体系指标完成情况,汇报1—5月份的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下步的工作举措。与会县领导对各自牵头的专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滕安达指出,必须冷静分析形势。要正视发展态势,时刻保持战时状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实现二季红半年胜。必须充分挖潜促增。就存量看,关键是挖潜,沉下去做实做细工作,抓紧破题,形成数据,加快归仓;就增量看,既要做好招商工作,又要拓宽消费市场,全力促进经济争先创优。必须狠抓项目攻坚。围绕“三抢一争”、“四重四比”行动,狠抓投资进度、统计指导和谋划争取,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

  “抓发展,更要抓安全。”滕安达强调,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方面,持续推进“四大会战”第二轮百日攻坚活动,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另一方面,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处置,确保安全度汛。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精密智控,加强重点地区管控,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加强重点环节监管,抓实抓细常态防控。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