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行政服务中心应急救护获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4日 08:48: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赵星王华一)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有你们,要不然后果不敢想象。”近日,宁波市同源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乐于助人”的锦旗送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几位施救者手中,当面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前几天,宁波市同源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投标人代表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开标会议,期间该投标人代表在五楼露天阳台突然身体不适,出现抽搐、意识不清等情况。县政务办监管一科科长祁维三第一个发现情况并赶到现场施救,随后,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叶海玲、应鸣、方爱光、杨骞等人也纷纷赶到现场参与急救,在120救护车未到达之前,大家在卫健窗口工作人员叶海玲、应鸣的指导下,共同对该患者实施急救。最终在大家的帮助下,患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本次事件是对行政服务中心应对紧急突发状况的一次检验,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对此类状况的应对能力,近日,县行政服务中心还专门邀请了县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毛亦飞对全体干部开展《急救常识》讲座,以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