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有序恢复公益电影露天放映

观众需戴口罩扫码入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8日 08:27: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惠晓阳) “隔了几个月,又能在村里看电影了,大家都特别开心,座位很快就坐满了。”6月23日晚,宁海公益电影复工复映启动仪式在长街镇塘里村举行,现场播放了科教片《小小可爱之疾病预防》与故事片《中国机长》,前来观影的观众都按要求扫码、戴口罩入场。

  据公益电影放映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县将有序恢复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电影只在露天场地放映,认真落实《宁海县露天电影放映活动疫情防控预案》;将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降低感染风险,如在电影放映前会先播放防疫宣传片,主办方还会在银幕下方挂宣传横幅,张贴观影须知;每场放映前对放映点进行全面消杀,放映后进行清洁。

  观众进入场内要先扫甬行码,显示为绿码后方可观影;在观影场所内需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超过37.3℃)、有咳嗽症状者不得入场观影;观影间隔安全距离保持1米或以上。

  县公益电影放映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该公司将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和电影惠民同步开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公司内的16支队伍将陆续赴岔路、深甽、西店、桃源、跃龙、一市等地播放共500场次电影,满足更多农村群众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