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加强汛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9日 08:59:33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为切实做好辖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越溪乡组织乡农办、应急中心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掌握度汛准备情况。

  连日来,工作人员到乡内大水库以及其他小水库进行了巡查,检查各水库责任公示牌是否完整、水位标尺设置是否准确、大坝杂草是否清除、溢洪道是否畅通等问题,询问水库责任人对管辖水库的掌握情况,了解各水库的应急预案和度汛方案。同时,工作人员对乡内重点地质灾害点、危房户等进行了实地踏看,提醒村民强降雨时段要注意自身安全,并要求村干部及时做好村内危房户转移工作。

  越溪乡要求各村在各自辖区范围内再次巡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重点部位提早拟出应急预案,对村级、联村泵站进行检修、试泵,疏挖河道,确保“毛细血管”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度汛。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送政策 稳外贸
·夜经济点亮海岛
·“浙里办”助力乡村兽医办证快好省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百姓“钱袋子”
·越溪乡加强汛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胡陈乡“码上安全”为防汛加力
·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多措并举推...
·我县与晴隆架起“空中课堂”
·“反向”量刑建议不是一句空话 真...
·今天午后仍有雷阵雨出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