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深甽镇多举措织密防溺安全防护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30日 08:48: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张夏莹) “我又学会了一项急救技能,不过我们不可以去野外游泳。”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夏天,日前,深甽镇红十字会联合深甽镇中心卫生院在中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就如何预防溺水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培训。

  据了解,6月份以来,深甽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防溺水事故全民大行动。坚持预防为主、源头治理,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尽职负责、失职追责,全面履行教育、管理、监护责任,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预防溺水事故工作体系,构筑安全防护防线,最大限度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同时,该镇联合卫生院、派出所、社会事务办、教办等部门对全镇的河道、水塘等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可能发生溺水事故危险路段,在醒目位置设立防溺水警示牌。同时,建立定时巡查制度,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安全巡防,及时发现制止青少年、儿童下水游玩行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