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安全高于一切

跃龙成校开展压力容器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30日 08:48:5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娅芬)近日,跃龙成校组织开展压力容器培训,来自全县31家企业的69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安全高于一切,特种设备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它是关乎企业安全生产、关乎群众生命安全、关乎社会稳定大局的大事。而其中的压力容器作为危化产品的储存器,一旦发生事故,危险、破坏程度更甚。6月13日的温岭油罐车爆炸事件后,跃龙成校及时调整培训计划,紧急协调相关部门,联系各相关企业,组织开展压力容器培训,为我县的安全生产助力。

  压力容器作为化工企业的一项重要设备,受硬件条件所限,本地安排实操培训有困难。跃龙成校通过与宁波特种设备培训中心协调,安排学员到宁波培训中心进行实操培训。5天的培训后,学员将参加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考试中心的统一考试(理论+实操),两项成绩全部合格的才能拿到上岗证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