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老土地证未注销影响农房确权

部门上门办理解民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30日 08:48:5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章红迪邱丹)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梅林所接到梅林街道伍富村石埠头自然村村干部任昌柱的求助,因旧村改造,村内大部分房屋拆翻建,但许多村民未去注销已被拆除房屋的土地证。随着农房确权工作的展开,因未及时注销掉的老土地证,部分村民的住房无法进行真实有效的确权登记。

  为有效解决该问题,梅林所及时和村干部联系,就如何办理注销登记和办理注销登记时所需要的资料详细告知村干部,并对符合办理注销登记条件的村民进行现场收件办理。截至目前,梅林所已办理注销登记100余宗,为下一步推进农房确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