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公安局开展文明交通创建系列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30日 08:56:03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周国亮)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安机关相关精神,强力推进文明交通创建迎检工作,为宁海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作出公安机关应有的担当和贡献,从6月29日开始,全县公安机关积极开展“局长当路长机关包路段”文明交通创建系列行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带领全体局领导和机关民警分赴各包干路段参加早高峰路面执勤,督导纠正市民不文明交通行为。

  此项创举旨在发现并督促、协调解决一批城市交通管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有效充实路面管理力量,营造全警动员、全警参与文明交通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支撑。

  在昨日第一次早高峰路面执勤行动中,李铭胜带队驻守外环路与桃源中路交叉路口,实地检查“一盔一带”工作落实情况,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驾乘人员遵章守纪、按序排队,并对查获的机动车逆行、未系安全带以及非机动车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占用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李铭胜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干部和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创建系列行动,有效发挥领导带头、机关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民警要深入一线、扎根路面,投身文明交通创建攻坚战,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守法率。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43人,查处行人闯红灯49起,非机动车违法1504起,其中未戴头盔542起、逆向行驶380起、闯红灯64起。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姓热线
·我县首次运用社会化力量 提升防灾...
·强蛟“旅宿贷”撬动渔村特色民宿...
·医生为99岁老人妙手“接骨”
·胡陈乡多方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三桶”计划理念提升垃圾分类质量
·深甽镇多举措织密防溺安全防护网
·长街镇扎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跃龙成校开展压力容器培训
·胡陈港水库开展备用闸门安装演练活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