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1日 08:2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参加。

  座谈会上,滕安达认真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汇报。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以来,整合了原国土、规划、林业、海洋等部门职责,强管控优布局、稳增长促转型、守红线抓整治、严执法强管控、强改革惠民生、打基础利长远,统筹发展水平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用地应保尽保,资源保护体系日益完善,资源利用秩序全面规范,服务发展能力不断进步,资规事业根基稳步夯实,土地、规划、矿政、海洋、森林资源管理等方面工作全面加强。

  滕安达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县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担当作为、工作有力,在集约利用土地、规划管理、执法监管、“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服务全县中心大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滕安达指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高质量做好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要素保障方面,要积极落实多项举措,统筹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切实维护资源利用和管理的良好秩序,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规划引领方面,要高质量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高质量完成规划,合理布局空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管好队伍,服务大局。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是打硬仗的部门,要严格按照清廉、团结、正气、专业等具体要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加快机构职能深度融合,严格规范执法弘扬社会正气,不断加强学习交流,提高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作高效运转。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