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2日 08:32: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娄伟杰曹维燕卓佳洋)今年是建党99周年,连日来,县领导林坚、滕安达、徐真民、尤玲娟等分赴各地,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委书记林坚来到越溪乡七市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应隆滚。走进应隆滚老人家里,林坚快步上前,握住老人的手,俯身在老人耳边说:“今天是七一,建党99周年纪念日,我代表县委专门来看您,您的身体还好吧?”扶着老人坐下后,林坚向老人的儿子详细询问了老人日常起居及饮食情况,嘱咐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特别是天气日渐炎热,更要注意老人的身体健康。林坚指出,应隆滚老人和叶全奖书记一样,是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全县党员干部要向应隆滚和叶全奖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对组织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私奉献、对群众的赤子情怀和对自己政治品格的严格锤炼;要不断加强“三个先进性”建设,切实将先进典型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我们工作的内生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来到前童镇联合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童时林和童方忠,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每到一处,滕安达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了解到童方忠是因病致贫,他还仔细询问了他的社会保障及医疗报销情况,希望他保持良好心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努力战胜当前困难。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和镇村干部要对困难党员多倾注关爱之情,多问候、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来到梅林街道刘三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刘飞蛟和刘忠良。两位党员分别有35年和60年党龄,如今年事已高,身体不好,生活比较困难。徐真民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多重视他们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尤其要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嘘寒问暖,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随后,徐真民来到困难群众李嫦芬和刘明旵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帮助实现“微心愿”。最后,徐真民还对今年春节期间慰问过的困难群众进行了回访。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来到西店镇,看望慰问了当地老党员。“身体怎么样?党的生日到了,我们专门来看看您。”在西店镇崔家村,尤玲娟与老党员严友法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并给他送去了电热水壶,帮助他实现了“微心愿”。随后,尤玲娟又看望了老党员徐招生,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庄各项事业发展。她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其他领导近期也纷纷赶赴各地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