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丢一点赚一点?

市民反映章鱼币无法兑换

公司答复可联系工作人员电话进行兑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2日 08:45: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章鱼币兑换话费几个月了迟迟不能到账,打上面的客服电话却提示空号,难道只是一个噱头?”日前,有市民向百姓事马上办反映,小区内的章鱼回收柜存在虚假宣传问题。

  记者联系到发帖人曹先生,他住在赛丽丽园小区,两个月前在微信小程序上利用章鱼币兑换20元话费,系统显示兑换成功,但在之后的两个月里手机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话费充值成功的消息。难道只是空头支票?于是,曹先生就到章鱼回收柜前寻找联系方式,在柜子的操作界面上找到了客服电话,打过去时却提醒电话尚未启用,即空号状态,除此之外,回收柜上就再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了。

  随后,记者来到章鱼回收柜前,能清晰地看到在柜子上有一句标语:丢一点赚一点。引导市民垃圾分类后就能获得相应回报,以这种方式开展运营的章鱼回收是否真的做到这点了呢?记者通过同事的手机进行了实际操作,在微信上进入章鱼回收小程序,点击兑换,里面有兑换话费和支付宝现金红包。记者随机选择了兑换10元话费,确认兑换后,系统显示兑换成功。可是在接下去的一天中,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话费充值的信息。于是记者通过小程序内的帮助中心找到客服电话,但电话拨通后,回复此号码尚未登录。记者又在章鱼回收柜的四周找了一圈,同样没有发现任何联系方式。

  兑换不了?客服联系不上?记者就这一情况向杭州贝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反映。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后台系统不稳定,常出现故障导致兑换不成功,针对系统问题,杭州总公司正在修复完善中。她告诉记者,消费者出现章鱼币兑换不成功的情况,可直接拨打章鱼回收服务工作人员电话:13777292943,届时将通过微信红包等形式帮助市民兑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