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2日 09:24:27

  本报讯(通讯员葛昕) 6月28日下午2点,岔路镇后柴村高跨拌合楼处传来呼救声:“有人坠落了,快来救人啊”,随着这一声呼救,2020年度宁海县养护应急救援中心项目高空坠落应急演练拉开帷幕。

  事故背景为高跨拌合楼一班组作业人员在安装房面檩条,其中一名作业人员未将安全带正确固定,不慎发生“坠落”事故。事故发生后项目部的五个应急小组(抢险组、急救小组、保卫疏导组、通讯小组、事故调查组)立刻启动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同时向120请求救援。县急救站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评估患者伤情,给予颈托固定,患肢包扎固定等对症处理后,用铲式担架抬入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演练结束后急救人员还向现场人员讲解高空坠落的急救知识。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不仅锻炼了急救人员的急救处置能力,加强县急救站和其他单位的应急救援协作能力,还让更多民众知晓预案内容,熟悉处置程序,提高了公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构筑“智慧防汛”系统
·县妇保院内练外修开启全新生育之路
·深甽镇“抗疫”表彰会致敬先进激...
·我县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
·工会干部走进车间一线当工人
·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115线、水车线下行首末站 及部分...
·市民反映章鱼币无法兑换
·一颗桃子引发的甜蜜事业
·岔路阳光公益服务社受市委市政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