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我县召开市县优秀共产党员座谈会

林坚上专题党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2日 14:2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我县在茶院乡许民村召开市县优秀共产党员座谈会。县委书记林坚上了一堂以“党员争先、党建争强,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中的‘双优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赤子之忱,在建设“双优”宁海的实践中打头阵、当先锋、做示范,努力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中的宁海“双优生”。县领导叶秀高、娄黛敏、周初波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追授省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市县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向受表彰的县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3名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交流发言。方勤为叶全奖学习馆揭牌。

  林坚指出,按照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县委结合自身实际和年初县委全会上提出的“双优”宁海建设目标,进一步明确要积极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中的“双优生”,其中的关键是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一起干,切实凝聚起建设“双优”宁海的磅礴力量。

  林坚强调,“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党员干部要成为追梦队伍中的领跑者,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跑出加速度,在推动发展中当先进作表率。大家要永葆奋勇争先的激情,全力推动发展提速提效,以争先创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形成一致同功的合力,带头讲政治、讲大局,步调一致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克难奋进的作风,在破解难题中当先进作表率。要发扬知难不避难的作风,率先冲锋陷阵,喊响“同志们,跟我上”;要讲究遇难善破难的谋略,敢于突破思维禁锢,努力走出一条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造福人民群众中当先进作表率。要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需要我们牢牢坚持执政为民的宗旨,带头深化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走出单位大门、走进群众家门、深入群众心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办”作风,持续深化“三服务”行动,用心办好企业和群众最需要、最欢迎、最能得实惠的事。“要多积尺寸之功,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要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在正言正行中当先进作表率。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带头明是非、正言行、守法纪,牢牢把住自我管理的“三重境界”:一是法律,必须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知晓做人做事的尺度;二是纪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面前,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按政策、按标准、按程序办事;三是自律,心中要有底线、红线,弄清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话不能讲、哪些地方不能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