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7月03日 08:20: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昨日,全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海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宁海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规定,并对推动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地实施及做好下阶段全县青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勤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事关宁海的发展和未来。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将上级规划的落实作为使命和职责所在,积极履职,更好地推动全县青年为宁海经济建设作贡献。

  方勤强调,要细化工作举措,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有效服务。要抓实思想引领,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帮助青年成长成才,通过加强学帮带,为青年提供展示本领、锻炼能力的舞台,让青年在实践中不断成长;要落实好周到的服务,密切关注青年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为青年排忧解难,不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

  方勤要求,要深化协作意识,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抓紧研究下半年重点任务,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要完善联动机制,依托联席会议加强工作交流,做到信息互通互享,成果共建共享;要注重工作创新,努力形成一批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借助各类宣传渠道,传递好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青年成长的方针和政策,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